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展开北京访问(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展开北京访问。同行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

  陈茂波及刘怡翔先与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会面,感谢商务部支持香港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包括设立香港地区展示区和参与企业商业展。

  双方并就中美贸易关系以及推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等议题交换意见。陈茂波亦介绍了香港近期的经济表现,包括金融市场和银行系统等的最新发展,以及特区政府支援企业的措施等。双方同意继续在经贸范畴加强合作,好好利用香港的独特优势,助力内地企业「走出去」。

  陈茂波一行之后与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会面,讨论内地个人所得税法的有关事宜。

  陈茂波明日(十一月二十日)会继续访京行程。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一月十九日)访问北京并与中央政府财金官员会面。图示(左起)署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林雅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陈茂波、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正部长级)兼副部长傅自应、商务部台港澳司司长孙彤和商务部美洲大洋洲司商务参赞林峰。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一月十九日)访问北京。图示陈茂波(左)与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右)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