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可持续使用生物资源」巡回展览附图
********************
下稿代环境运动委员会发出:
 
  生物资源对人类生活十分重要,如食物、衣服、家俬、药物等,皆源自生物资源。为提倡市民明智地选择及使用生物资源,改变现时社会过度消费的生活模式,满足社会现在及未来所需,环境运动委员会(环运会)、环境保护署及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合办「可持续使用生物资源」巡回展览。是次展览由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赞助,由今日(十一月十五日)至二○一九年一月下旬于本港多个地方举行。
   
  展览将展出由本地插画家苏真真设计的相关主题港式潮语卡,配合升级再造物料所造的展览板,向公众深入浅出介绍可持续的生活模式,包括食用获「优质养鱼场计划」认证的鱼类(如乌头鱼)和使用森林管理委员会认可的纸张,让公众明白生物资源对日常生活,以至对全球环境的重要性,故此需要选择可持续产品,实践环保采购。
 
  展览日期及地点详情如下,欢迎市民参观:
  
日期 地点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至十八日 铜锣湾时代广场地下有盖广场
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 观塘创纪之城五期2楼写字楼大堂
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 香港大学百周年校园地下
二○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四日 香港理工大学FJ平台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至二十一日 添马政府总部1楼员工大堂
二○一九年一月十一日至十四日 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大堂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五日 长沙湾政府合署地下大堂
 
  除巡回展览外,我们亦已安排各大电视及电台频道播放相关的公众教育宣传短片及声带。有关资料可浏览环运会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ecc1990及渔护署专题网页www.afcd.gov.hk/biores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运动委员会、环境保护署及渔农自然护理署合办「可持续使用生物资源」巡回展览,由今日(十一月十五日)至二○一九年一月下旬于本港多个地方举行。图示以升级再造物料所造的展览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