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孙中山纪念馆同乐日周日举行
*************
  孙中山纪念馆星期日(十一月十一日)举行同乐日,希望透过连串精彩活动,纪念孙中山诞辰之余,加深市民对这位一代伟人以及民初历史的认识。欢迎市民参加,费用全免。
   
  市民当天可参与多项活动,包括「徽章印记:Henna印度身体彩绘」、「名言片语:小蜡烛灯座制作」和竹韵小集「香港音乐地图」巡回音乐会。皇仁书院亦获邀举办虚拟实景游戏和小型展览「穿越时空:孙中山与中央书院」,让市民认识孙中山在港的读书生涯。
   
  另外,当日亦会举行「深度游:孙中山史迹径全面睇」文化游,市民需预先报名参加,名额有限。若报名人数超额,将以抽签方式处理。
   
  市民亦可藉同乐日参观该馆的常设展览和专题展览「北洋军.政.岁月」,透过展出的珍贵历史文物、文献档案和多元化视听节目,认识孙中山的生平事迹,以至北洋军阀的历史。

  孙中山纪念馆位于中环半山卫城道七号。同乐日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孙中山纪念馆筹划,于上午十时至晚上七时举行。有关活动详情,可浏览该馆网页hk.drsunyatsen.museum,或致电三五八○ 六七八○查询。  
 
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