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工程署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发展合作备忘录(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一月六日)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社局)签订合作备忘录,加强双方在促进机电人才发展方面的合作。

  备忘录由机电署副署长彭耀雄和人社局副局长何士林在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人社局党组书记及局长郭志勇和机电署署长薛永恒见证下签署,合作内容包括为两地机电业界提供经验交流平台和实习机会及举办有关先进科技发展和应用培训课程等。

  薛永恒在签署仪式致辞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促成机电署与广州相关部门的合作。备忘录有助两地在机电行业人才培训作更深入和广泛的协作交流,包括制冷及空调、机电一体化、升降机维修保养、新能源应用和汽车维修等方面。他期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将有助提升本港以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的机电服务质素及水平,并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及节能减排。

  今次是继今年六月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落实进行制冷及空调行业人才培训合作后,机电署再与广州市有关单位签订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两地就机电人力资源培训的合作交流。
 
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一月六日)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合作备忘录,促进机电人才共融与发展合作。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后排中)、机电署署长薛永恒(后排右)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及局长郭志勇(后排左)见证机电署副署长彭耀雄(前排右)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士林(前排左)签署合作备忘录。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一月六日)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合作备忘录,促进机电人才共融与发展合作。图示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前排中)、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前排左五) 、机电署署长薛永恒(前排左四)、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及局长郭志勇(前排右五)、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成员及其他嘉宾在签署仪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