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普立兹音乐奖得主杜韵呈献《天使之骨》亚洲首演(附图)
**************************
  普立兹音乐奖首位亚洲女性得主、作曲家杜韵,与负责文本的罗伊斯‧瓦弗瑞克,连同多位国际和本地乐手与歌唱家,于十一月十及十一日在香港呈献《天使之骨》亚洲首演。
 
  《天使之骨》糅合歌剧、室乐、电子音乐、卡巴莱歌舞及多媒体效果等元素,大胆揭示文明社会背后的奴隶制度与人口贩卖问题,探究淫媒扭曲的内心世界。
 
  节目讲述一对坠落凡间、弄得遍体鳞伤的天使被正受财务困扰的中产夫妇所救,二人对天使悉心照顾,背后却另有图谋,夫妇不但将天使禁锢于房中,更要他们以浴缸为床,目的是利用其天赋异能赚取财富。
 
  生于上海、旅居纽约的杜韵二○一七年凭《天使之骨》赢得普立兹音乐奖,二○一八年夺得古根汉姆基金奬,她获《纽约时报》誉为敢于破旧立新的艺术家,《华盛顿邮报》更把她列为三十五位杰出女性作曲家之一。杜韵涉猎多个艺术领域,包括管弦乐、歌剧、室乐、戏剧、卡巴莱歌舞、声音装置和电子音乐等。
 
  《天使之骨》为「新视野艺术节」节目之一,十一月十日晚上八时及十一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举行,以英语演唱,附中英文字幕。票价为二百元、三百二十元、四百四十元及五百六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新视野艺术节」今年踏入第九届,于十月十九日至十一月十八日举行。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致电2370 1044或浏览网址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天使之骨》亚洲首演十一月十及十一日在香港举行。节目糅合歌剧、室乐、电子音乐、卡巴莱歌舞与多媒体效果等元素。
《天使之骨》亚洲首演十一月十及十一日在香港举行。节目揭示文明社会背后的奴隶制度与人口贩卖问题。
《天使之骨》亚洲首演十一月十及十一日在香港举行。节目讲述一对坠落凡间的天使被正受财务困扰的中产夫妇所救,二人对天使悉心照顾,背后却另有图谋,把天使的肉体变成摇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