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户外跨界音乐会《声活身动》周日举行
*****************
  户外音乐会《声活身动》星期日(十一月四日)下午三时至六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为观众带来一场结合电子音乐、传统乐器、当代舞蹈及跑酷的精采表演。欢迎市民到场欣赏,免费入场。
 
  参与今次音乐会的组合和艺术家包括Rebearth(声音/电子)X林俊浩(编舞)、Shane Aspegren(敲击/电子)X龚志成(电子小提琴/吹奏乐器)X曹德宝(编舞)、ReOrientate(现场音乐/佛兰明高),和江逸天与包珺樱的结他/电子与古筝演出。

  Rebearth与舞蹈员的演出将糅合原创电子舞曲和当代舞蹈,风格独特;由获奖香港艺术家组成的ReOrientate则将科技与传统佛兰明高舞蹈结合起来;本地唱作人江逸天和古筝演奏家包珺樱将以古筝演奏技巧和音色进行实验,扩阔音乐语言。

  此外,扎根香港的艺术家Shane Aspegren更会伙拍作曲家龚志成以及一众舞者,表演充满爆炸性的音乐并结合强烈身体律动的跑酷,令人期待;电台DJ黄冠斌将担任音乐会司仪。

  《声活身动》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音乐会亦是新视野艺术节的特备户外节目。查询节目详情,请浏览网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theaticartsfestival/nav2018.html
 
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