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在2018世界城市日论坛作主题演讲(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江苏省徐州市出席2018世界城市日论坛,并以「绿色生活 绿色城市」为题作主题演讲。

  黄伟纶在演讲中介绍香港在应对城市化带来的影响及挑战方面的经验及工作,分享如何透过创新和慎密的城市规划、工程设计以及城市管理,提升环境容量,推动绿色生活,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2018世界城市日论坛由联合国人居署、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今年的主题是「生态城市,绿色发展」。

  在抵达徐州市后,黄伟纶昨日(十月三十日)参与了城市文化交流及欢迎晚宴。他在晚宴前与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及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特别代表姆西西会面。

  黄伟纶今日傍晚返港。
 
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左一)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江苏省徐州市出席2018世界城市日论坛开幕仪式。旁为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特别代表姆西西(左二)和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左三)。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江苏省徐州市出席2018世界城市日论坛开幕仪式,并作主题演讲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江苏省徐州市出席2018世界城市日论坛。图示黄伟纶(左一)昨日(十月三十日)出席欢迎晚宴前,与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右一)、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右二)和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特别代表姆西西(右三)会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