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工程营运基金促进机电业界发展创新及科技
*********************
  机电工程署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公布二○一七至一八年度机电工程营运基金(营运基金)业绩。营运基金年内再录得稳定表现,收入为六十五亿一千一百万元,收入回报为百分之九点六,两者较去年均有增长。

  机电工程署署长兼营运基金总经理薛永恒表示,二○一八年为机电工程署成立七十周年,未来部门会继续不遗余力地服务市民及促进机电业界创新和数码化。

  他说:「我们会透过推动初创企业、学界、机电业、政府及公营机构之间的协作,促进机电业界在创新及科技方面的发展。此外,我们会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在创新及科技发展和两地机电业人才培训和交流上的机遇,从中担当『促成者』的角色。」

  基金报告今日提交立法会,并已上载机电工程署网页(www.emsd.gov.hk/en/rl/EMSTF_AR_1718),供市民参考。
 
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