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在冬季提供暖水游泳池设施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冬季期间(即今年十一月至明年三月)在各区开放辖下共二十五个提供暖水游泳设施的游泳池,方便市民在冬季继续勤做运动。署方呼吁市民在享受游泳乐趣之余,要注意安全,顾己及人,保持公众泳池清洁卫生。

  于冬季期间提供暖水游泳设施的公众游泳池名单,请参阅附件。其中,个别游泳池将于冬季部分时段暂停开放,以进行保养维修工程,详情如下:
 
游泳池 暂停开放日期
大角咀游泳池 二○一八年九月十一日至二○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湾仔游泳池 二○一八年十二月一日至二○一九年一月二十日
观塘游泳池 二○一九年一月二日至三月十八日
屯门游泳池 二○一九年二月十四日至四月七日
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 二○一九年二月十四日至四月十五日
深水埗公园游泳池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四日至四月十五日

  另外,在十一月一日至三十日期间,没有暖水游泳设施的九龙仔游泳池将于上午六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开放。
 
  有关各泳池开放详情及清洗行动的时间表,可浏览以下网址:www.lcsd.gov.hk/tc/beach/swim-intro/swim-location-hk.html(香港岛及九龙区游泳池)及www.lcsd.gov.hk/tc/beach/swim-intro/swim-location-nt.html(新界区游泳池)。
 
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