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银线湾泳滩重新开放
*********
电台及电视台当值宣布员注意:

请尽快播出下列特别报告:

  游泳人士请注意: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月三十日)宣布,西贡区银线湾泳滩十一月一日(星期四)重新开放。该泳滩较早前因需要清理台风后堆积的杂物、塌树和进行防鲨网及其他泳滩设施维修工程而暂停开放。

  康文署已于近日先后重开十五个泳滩,分别是屯门区蝴蝶湾泳滩、旧咖啡湾泳滩、新咖啡湾泳滩、青山湾泳滩、黄金泳滩及加多利湾泳滩;荃湾区钓鱼湾泳滩、近水湾泳滩、海美湾泳滩及马湾东湾泳滩;离岛区洪圣爷湾泳滩、芦须城泳滩、贝澳泳滩及银矿湾泳滩;以及南区浅水湾泳滩。

  至于其他位于南区、荃湾、离岛及西贡区的刊宪泳滩,包括原本全年开放的深水湾泳滩,由于早前的台风导致损毁严重,预计需要更长时间维修泳滩设施和防鲨网或进行清理,将继续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并已悬挂红旗。

  康文署提醒市民,切勿前往已暂停开放的泳滩,更不要在该些泳滩游泳或进行其他活动,以免发生危险。
 
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