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双面舞蹈团演出舞蹈杂技节目《床前明月光》
********************
  来自英国的双面舞蹈团十二月来港演出《床前明月光》,节目适合三岁或以上观众欣赏。
 
  《床前明月光》是一个为一家大小特别设计的舞蹈杂技演出。故事根据安徒生童话巧妙地改编,孤单的小积在夜里感到很害怕,他打开了睡房的窗子,看到熟悉又亲切的面孔─―月亮。夜已深,月亮与他分享宝贵的经历,教小积如何变得勇敢,带着他环游世界。
 
  双面舞蹈团由艺术总监及编舞家塔姆辛.费兹杰罗一九九九年在英国成立。舞团一直制作革新进取、技艺超卓、艺术感和参与形式兼备的表演节目,在英国及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并致力与不同文化背景的尖端设计师、场地及机构合作。舞团亦竭力为当地艺术家提供支援及指导,期望透过舞蹈激励及启发社会各界。
   
  节目详情如下:
   
十二月十四日及十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时三十分
十二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时
香港大会堂剧院
票价:一百四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
 
  《床前明月光》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是「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652.html
 
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