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投资推广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月二十六日)探访投资推广署,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并与各职系同事见面,就他们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罗智光与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及部门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介绍部门在引进海外和内地投资工作的最新情况。

  投资推广署设有九个界别小组,涵盖传统及创新行业。罗智光欣悉部门于二○一七年协助超过四百间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创造五千多个新增职位。

  罗智光随后前往负责运输和工业的界别小组,了解同事如何吸引和支援海外和内地的相关企业在港发展业务;又听取市场推广及活动统筹的同事讲述他们的推广策略及具体的宣传计划。

  最后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鼓励同事继续努力推广本地优势,吸引更多海外和内地的企业落户香港。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中)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左)陪同下,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到访投资推广署,与署长傅仲森(右)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到访投资推广署。图示罗智光(中)听取运输和工业的界别小组同事简介该组的工作。旁为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右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到访投资推广署,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到访投资推广署。图示罗智光(左)听取同事讲述部门的推广策略及宣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