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8当代杰出华人科学家」讲座系列下周五于科学馆举行
****************************
  「2018当代杰出华人科学家」讲座系列下星期五(十一月二日)在香港科学馆演讲厅举行,三位杰出华人科学家将向市民分享他们在有关领域的成就与贡献,并展望未来科技发展的前景。
 
  三节讲座于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十五分举行,讲题和讲者如下:
 
1. 讲题:再生医学的力量—还原人类健康及生活质素(粤语主讲)
  讲者:段崇智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校长)
2. 讲题:提高青年创新素质的思考(普通话主讲)
  讲者:钟南山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
3. 讲题:人工智能:天使还是魔鬼(普通话主讲)
  讲者:谭铁牛博士(中国科学院院士)

  讲座设有普通话/粤语即时传译服务。
 
  讲座免费入场,市民可于网上报名,额满即止。详情及报名请浏览hk.science.museum/ms/dcsls2018
 
  是次活动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香港科学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京港学术交流中心、教育局及香港中华科学与社会协进会合办。
 
  自二○○三年至今,「当代杰出华人科学家」讲座系列已邀请了超过六十位着名华人科学家发表专题演讲,把最新科技发展的信息与大众分享,并鼓励年青人投身科研工作。
 
  如有查询,请致电二七三二 三二二三。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