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访问日本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十月二十九日至十一月二日访问日本,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和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将会参与部分行程。

  林郑月娥在该五日访问期间,会与日本政府高层官员、议员、政商界人士和专业人士会面。她将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迈向全球 首选香港」论坛和晚宴、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推广粤港澳大湾区旅游的活动,以及由日本中华总商会和香港中华总商会合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与日本产业金融合作论坛,并会在上述活动致辞。

  此外,她会出席香港建筑师学会举办的建筑展览、香港艺术中心举办的长衫展览,以及由来自香港和日本的前亚洲青年管弦乐团乐手呈献的特别音乐会。她亦会与多所专长创科的院校和机构的领导会面,并进行考察,开拓香港与日本在创科方面的合作。

  林郑月娥十一月二日返港。她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