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区政府与亚投行签署特别基金拨款协议(附图)
************************
  署理行政长官陈茂波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行长金立群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共同见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亚投行签署「项目准备特别基金」的拨款协议。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与亚投行副行长(政策与战略)Joachim von Amsberg博士分别代表特区政府和亚投行签署协议。
 
  陈茂波和刘怡翔于签署仪式前与金立群以及亚投行管理层会面。陈茂波欢迎他们到访,并表示香港作为亚投行的一员,乐意向亚投行「项目准备特别基金」提供一千万美元资金,为低收入国家提供支援。他亦期待亚投行好好利用香港作为中心,寻找投资机会、潜在投资者和融资伙伴。
 
  陈茂波亦感谢金立群答应出席年度亚洲金融论坛。二零一九年的论坛以「共建可持续与共融的未来」为主题,将于一月十四日至十五日在香港举行。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署理行政长官陈茂波(后排右)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后排左)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共同见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亚投行签署「项目准备特别基金」的拨款协议。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前排右)与亚投行副行长(政策与战略)Joachim von Amsberg博士(前排左)分别代表特区政府和亚投行签署协议。
署理行政长官陈茂波(右四)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三)今日(十月二十二日)与访港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右五)以及亚投行管理层会面,就香港与亚投行的合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