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的连续墙及月台层板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下周展开实质聆讯
*****************************************
下稿代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的连续墙及月台层板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发出:

  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的连续墙及月台层板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将于下星期一(十月二十二日)在香港新界荃湾大河道70号(前荃湾裁判法院大楼)一楼聆讯室开始进行实质聆讯。

  实质聆讯将持续进行至十一月十六日,然后将于十一月二十六日恢复,暂定进行至十二月二十一日为止。委员会可不时考虑有否需要押后聆讯。

  除非委员会另有指示,实质聆讯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如有需要,委员会可考虑在所述期间的星期六上午进行实质聆讯。

  实质聆讯将开放予公众人士。聆讯过程的视像和声音会在聆讯室旁的聆讯转播室和大堂同步播放。用作聆讯的地方一律不准拍照、录音或录影。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