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白表居屋第二市场计划2018」将发批准信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继七月三十日为「白表居屋第二市场计划2018」进行搅珠后,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已完成申请者的详细资格审核。2 500名成功申请者(2 250个家庭申请者及250个一人申请者)明日(十月十九日)会获发批准信。

  房委会发言人表示:「每名成功获得配额的申请者将获发两封批准信,一封适用于房委会『居者有其屋计划』(居屋计划)第二市场的单位,另一封适用于香港房屋协会(房协)『住宅发售计划』第二市场的单位。批准信持有人可在批准信发出日期起计两个星期内,向房委会及/或房协申领购买资格证明书,以便在居屋计划第二市场,或『住宅发售计划』第二市场购买尚未缴付补价的单位。每张证明书收费港币770元。」

  发言人续称:「购买资格证明书有效期为十二个月,有效期届满后,不会获得续期。购买资格证明书的持有人在签署临时买卖合约后,须向房委会或房协申请提名信,以完成交易。」

  成功申请者名单明日会上载于房委会/房屋署网页(www.housingauthority.gov.hk)。
 
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