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为保卫香港而捐躯之人士」纪念仪式(附图)
*********************
  特区政府今日(十月十七日重阳节)在香港大会堂纪念花园举行一年一度的官方纪念仪式,悼念于一九四一至四五年间为保卫香港而捐躯的人士。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仪式并致献花圈。

  其他出席人士包括政府高级官员、司法界代表、立法会议员及行政会议成员,以及中央人民政府驻港机构代表、相关驻港领事馆代表、宗教领袖、社会贤达、原东江纵队港九独立大队成员、退伍军人团体、制服团队和学生代表。
 
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今早(十月十七日)在香港大会堂纪念花园出席官方纪念仪式,悼念于一九四一至四五年间为保卫香港而捐躯的人士。图为出席仪式人士: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第二排左五)、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第二排左七)、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副参谋长刘朝辉(第二排左四)、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第二排左九)、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李国章教授(第二排左十一)和立法会议员石礼谦(第二排左十二)。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早(十月十七日)在香港大会堂纪念花园出席官方纪念仪式,悼念于一九四一至四五年间为保卫香港而捐躯的人士。图示林郑月娥(右)在纪念龛前致献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