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到访离岛区(附图)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十月十五日)下午到访离岛区。

  刘怡翔首先与离岛区议员会面,简介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的重点工作,并就地区银行服务及议员关注的其他地区事务议题交换意见。

  随后,他前往香港机场管理局(机管局)行政大楼,听取局方代表介绍香港国际机场的三跑道系统和SKYCITY航天城项目工程进度。

  因应未来航空交通量需求增加,机场现正进行三跑道系统项目建造工程,包括兴建第三条跑道及滑行道系统、三跑道客运大楼及相关基础设施,以提高服务水平。此外,机管局亦正发展SKYCITY航天城项目,透过结合酒店、零售、餐饮、娱乐设施及办公大楼,为旅客带来全新的机场体验。

  行程结束前,刘怡翔前往东涌社区会堂与参加「离岛区青年发展网络计划」的青年交流,他欣见参与计划的青年对金融科技发展及其他公共事务深表兴趣,并对他们关心香港未来发展表示赞赏。
 
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二)今日(十月十五日)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右三)及当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银行服务及议员关注的其他地区事务议题交换意见。出席者包括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右四)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右一)。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中)今日(十月十五日)到访香港机场管理局(机管局)行政大楼,听取机管局行政总裁林天福(右二)介绍香港国际机场的三跑道系统和SKYCITY航天城项目工程进度。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中)今日(十月十五日)到访东涌社区会堂,与参加「离岛区青年发展网络计划」的青少年就金融科技发展及其他公共事务交谈。陪同出席者包括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左三)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