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结束印尼访问行程(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早(十月十三日)在印尼峇里分别与国际资本市场协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国际金融公司高层人员会面。
 
  陈茂波先与国际资本市场协会总裁马丁‧谢克会面,双方就绿色投资和绿色金融在香港的发展交流意见。该协会是国际资本市场的自律行业组织。
 
  他随后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洲及太平洋部主任李昌镛会面,向他介绍香港经济的最新情况。双方并讨论环球经济增长等多个议题。
 
  陈茂波并与国际金融公司首席运营官Stephanie von Friedeburg会面。他就国际金融公司在本港设立区域办事处表示高兴,期望双方继续在不同范畴加强合作,特别在绿色金融及基建投融资方面。
 
  国际金融公司是世界银行集团成员及全球发展机构,专注发展中国家私营市场的发展。

  陈茂波将于晚上返抵本港。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一)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印尼峇里和国际资本市场协会总裁马丁‧谢克(右一)会面,双方就绿色投资和绿色金融在香港的发展交流意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月十三日)在印尼峇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洲及太平洋部主任李昌镛会面,向他介绍香港经济的最新情况。图示(左起)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总裁(外事)李永诚、李昌镛、陈茂波,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洲及太平洋部副主任Markus Rodlauer会面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