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在印尼出席财新国际圆桌会议(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月十一日)在印尼峇里出席财新国际圆桌会议(财新会),并与美国财金官员及银行界代表会面。

  财新会上,陈茂波就会议主题「金融再开放 驱动新变革」,介绍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可如何助力内地金融市场的改革开放,及协助企业把握内地的发展机遇。财新会汇聚各地官员、学者及企业代表,主要探讨国际金融的开放、创新和变革。
 
  之前,陈茂波会晤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鲍威尔,双方就共同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其后,陈茂波与银行业界代表会面,讨论环球及香港经济展望。
 
  明日(十月十二日),陈茂波会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年会大会。
 
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3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月十一日)在印尼峇里出席财新国际圆桌会议。图示陈茂波(左)会前与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鲍威尔(右)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二)今日(十月十一日)在印尼峇里出席财新国际圆桌会议。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月十一日)在印尼峇里出席财新国际圆桌会议。图示陈茂波(左一)和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总裁(外事)李永诚(左二)会后与滙控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行政总裁安思明(右二)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