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举办「增长战略:如何在现有核心业务之外稳操胜券地拓展业务?」研讨会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十月二十二日(星期一)举办「增长战略:如何在现有核心业务之外稳操胜券地拓展业务?」研讨会。

  成功的公司可以长期保持竞争优势并获利,因为他们知道如何制订一个超越其核心业务界限的公式。亚太策略研究所研究总监李卓骏博士将分享这些公司如何作出战略性安排。

  研讨会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港铁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讲厅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有意参加者可于十月十九日(星期五)或之前向SUCCESS登记。

  如有查询,请电3403 6111。
 
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