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今早视察台风后康乐设施跟进工作(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早上到访部分位于香港岛的各项康乐设施,视察超强台风山竹袭港后的各项清理及维修工作。

  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陪同下,张建宗先后巡视小西湾运动场、小西湾海滨花园及赤柱圣士提反湾水上活动中心,了解台风对设施造成的损毁,以及所需的维修工作,以期尽快重新开放有关设施供市民使用。

  张建宗赞扬所有政府同事努力不懈,尽心协助社区尽快回复正常运作。他强调,特区政府会调拨足够资源,以重建受损的公共设施。
 
2018年9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5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中)陪同下,于小西湾运动场视察超强台风山竹袭港后的清理及维修工作。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左)陪同下,于小西湾运动场视察超强台风山竹袭港后的清理及维修工作。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一)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右二)陪同下,于小西湾运动场了解超强台风山竹对小西湾海滨花园造成的损毁,以及所需的维修工作。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三)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右二)陪同下,于赤柱圣士提反湾泳滩视察超强台风山竹袭港后的清理及维修工作。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一)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左二)与义工于赤柱圣士提反湾泳滩清理杂物。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四)今日(九月二十五日)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右三)于赤柱圣士提反湾泳滩与义工交谈。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二)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左三)陪同下,于赤柱圣士提反湾泳滩办公室了解超强台风山竹对设施造成的损毁,以及所需的维修工作。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中)陪同下,于赤柱圣士提反湾泳滩视察超强台风山竹袭港后的清理及维修工作。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二)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右一)陪同下,于赤柱圣士提反湾泳滩了解超强台风山竹对设施造成的损毁,以及所需的维修工作。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一)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左二)陪同下,于赤柱圣士提反湾水上活动中心了解超强台风山竹对设施造成的损毁,以及所需的维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