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视察西九龙站香港口岸区(附图)
********************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高铁)正式投入服务后,前往西九龙站香港口岸区,了解本港执法部门派驻人员在高铁首日营运的工作情况。
 
  李家超首先视察高铁西九龙站的控制中心,了解铁路系统的运作,并与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及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港铁公司)非执行主席马时亨教授听取有关高铁首日营运情况的汇报。
 
  李家超其后前往香港口岸区的警察报案室,听取警务人员汇报有关维持站内治安等相关工作。
 
  他随后再分别到访入境事务处的值勤室及海关的控制中心,实地了解高铁乘客的出入境和清关安排。
 
  李家超对西九龙站内本港执法人员的努力,表示欣赏,并有信心他们会紧守岗位,以专业态度执行职务,令乘客能够体验高铁的便捷服务。
 
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二)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高铁)正式投入服务后,视察西九龙站香港口岸区。图示李家超、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二)及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港铁公司)非执行主席马时亨教授(左一)听取港铁公司车务营运总监(高铁速路)李圣基(右一)汇报高铁首日营运的情况。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二)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高铁西九龙站香港口岸区的警察报案室听取警务人员汇报有关维持站内治安等相关工作。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一)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高铁西九龙站香港口岸区视察入境事务处的值勤室,并了解高铁乘客的出入境安排。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二)今日(九月二十三日)在高铁西九龙站香港口岸区视察海关控制中心,了解高铁乘客的清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