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感谢社福机构人员风暴前后提供支援(附图)
******************************
  署理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徐英伟今日(九月十八日)感谢各福利服务单位和社会福利署(社署)各区人员,在风暴前后紧守岗位,为有需要的市民和服务使用者提供重要的社区支援。

  他在东区及湾仔区福利专员叶巧瑜陪同下,下午到湾仔的圣雅各福群会,了解超强台风山竹袭港期间该会在调动人手,以及长者日间护理及膳食服务方面的应变安排。他表示,社署已经提醒各长者地区中心,在这段时间加倍关注独居长者或隐蔽长者的需要。

  他又到该会位于铜锣湾的幼儿中心,为社工及照顾员打气,并感谢他们为有需要的在职父母照顾小朋友。

  徐英伟表示,社署各区同事及紧急救济支援组除在台风袭港期间在各区全力提供紧急支援,在台风前后亦一直与各社福机构前线单位密切联繋,在天气和地区实际情况许可下,尽力提供所需照顾服务。他特别感谢各社福机构前线人员持守专业,在公共交通服务尚未完全恢复期间,竭力提供所需支援。
 
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署理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徐英伟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访圣雅各福群会,感谢人员在风暴前后紧守岗位,为市民和服务使用者提供支援。图示徐英伟(右三)和东区及湾仔区福利专员叶巧瑜(右一)向长者地区中心的长者问好。
署理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徐英伟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访圣雅各福群会,感谢人员在风暴前后紧守岗位,为市民和服务使用者提供支援。图示徐英伟(左)向预备长者膳食的人员致谢。
署理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徐英伟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访圣雅各福群会,感谢人员在风暴前后紧守岗位,为市民和服务使用者提供支援。图示徐英伟(右一)在圣雅各福群会总干事李玉芝(右三)陪同下,听取家务助理于风暴前主动上门或致电跟进长者的家居预防措施。
署理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徐英伟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访圣雅各福群会铜锣湾幼儿中心,感谢人员在风暴前后紧守岗位,为市民和服务使用者提供支援。图示徐英伟(后排左二)和东区及湾仔区福利专员叶巧瑜(后排左三)观看小朋友参与训练感官的动力沙游戏。
署理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徐英伟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访圣雅各福群会铜锣湾幼儿中心,感谢人员在风暴前后紧守岗位,为市民和服务使用者提供支援。图示徐英伟(右)观看小朋友在中心活动室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