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安特卫普和都柏林的香港龙舟节(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九月十五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以及九月十五至十六日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的香港龙舟节。  

  已踏入第八届的香港龙舟节,今年由安特卫普西区国际扶轮社于比利时港口城市安特卫普举办,是该市的周年大型活动之一,共有32支队伍和约6 000名健儿和访客踊跃参与。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作为龙舟节的冠名赞助机构,今年派出「香港飞龙」和「香港国际精英」两支龙舟队参赛。「香港飞龙」队的健儿包括驻布鲁塞尔经贸办的工作人员及其家人和朋友,而「香港国际精英」队则由外籍和当地人士组成。比利时的多间社区团体和企业也派队参加龙舟节,作为建立团队精神的活动。比利时的根特大学和安特卫普大学也在比利时-香港协会的支持下派队出赛。今届香港龙舟节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主持鸣枪开始仪式,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林雪丽则颁发奖杯予冠军队伍。

  在都柏林,驻布鲁塞尔经贸办第三次冠名赞助「都柏林香港龙舟赛」。由「爱尔兰龙舟会」与「普拉贝尔龙舟队」联合举办,并在爱尔兰内河局和都柏林市议会支持下,龙舟赛在首都市中心的都柏林大运河码头举行。来自不同地区的52支队伍共约1 000名健儿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每天约有2 500名访客观赏刺激的龙舟赛。活动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助理代表梁志康主礼,并向胜出队伍颁发奖项。

  在安特卫普和都柏林的龙舟活动均设有香港展览摊位,派发有关香港的资讯,包括旅游景点和首份香港人才清单的小册子。参观摊位的访客在成功完成有关香港的问答游戏后,可获赠香港品牌的奖品。
 
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冠名赞助的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香港龙舟节」九月十五日(安特卫普时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图示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代表周雪梅在安特卫普香港龙舟节主持鸣枪仪式 。
由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冠名赞助的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香港龙舟节」九月十五日(安特卫普时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图示数以千计的访客观赏龙舟节。
由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冠名赞助的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香港龙舟节」九月十五日(安特卫普时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图示多支参加队伍。
由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冠名赞助的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香港龙舟节」九月十五日(安特卫普时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图示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林雪丽(左五)颁发奖杯予冠军队伍。
由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冠名赞助的「都柏林香港龙舟节」九月十五至十六日(都柏林时间)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图示多支参加队伍。
由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冠名赞助的「都柏林香港龙舟节」九月十五至十六日(都柏林时间)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助理代表梁志康向胜出队伍颁发奖项。
由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冠名赞助的「都柏林香港龙舟节」九月十五至十六日(都柏林时间)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图示参观香港展览摊位的访客参加有关香港的问题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