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严阵以待应对超强台风山竹(附图)
******************
  因应超强台风山竹逐渐逼近香港,保安局今日(九月十五日)下午四时二十分在天文台发出三号强风信号后,即时启动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紧急监援中心),统筹各部门的部署及资源调配。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在紧急监援中心启动后前往视察,听取当值人员汇报各部门的应对措施。其后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亦到紧急监援中心和李家超一同了解各部门的部署和准备。

  政府有关部门已全面启动应变计划,以应对超强台风山竹可能带来的威胁。

  张建宗及李家超感谢各同事紧守岗位,齐心协心,共同应对山竹可能带来的严重影响。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3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二)今日(九月十五日)在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启动后前往视察,与保安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右一)听取当值人员汇报各部门的应对措施。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三)、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四)、保安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左二)及保安局副局长区志光(左一)今日(九月十五日)下午视察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了解各部门针对超强台风山竹的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