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就应对超强台风山竹与传媒谈话内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九月十四日)主持劳工处《好雇主约章》嘉许礼后,就应对超强台风山竹的准备工作与传媒的谈话内容:

记者:(社会福利署有何安排)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我们关心譬如一些安老服务、家居照顾服务或日间照顾服务的使用者可能会受到台风影响,所以我们会提供有关资讯予服务机构,如何在这些时间照顾到有需要的服务使用者。

记者:另外,会否呼吁雇主应一早与雇员沟通好?在这个超强台风期间有何安排?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劳工处备有指引,特别是如何处理在台风前和后的工作安排,亦有指引。劳工处网页(www.labour.gov.hk)亦已在这些日子特别上载有关防风,以及雇员安全等措施的资讯,让大家可以一早看到。

记者:局方会否加强呼吁雇主?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基本上是会的。劳工处呼吁所有雇主,特别照顾到员工的安排,是否要上班以及安全方面的安排。谢谢。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