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访问前海(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八月二十九日)访问前海,参观在当地落户的港资企业,并与深圳市政府和前海管理局的官员会面,就香港和前海的合作交流意见。
 
  聂德权首先与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会面,其后到访前海展示厅,听取深圳市委常委兼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介绍前海的最新规划和发展,并与他和前海管理局的负责人探讨两地如何加强合作,发挥互补优势。
 
​  聂德权表示:「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支持加快前海、南沙、横琴等粤港澳合作平台建设。很高兴得悉前海已推出多项政策,便利在当地工作和开业的港人港企。特区政府会继续与前海当局加紧联系,协助香港企业和专业人士开拓内地市场,善用前海这个平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
 
  聂德权同时到访一家香港和前海合资的证券公司,听取公司代表介绍日常业务运作。该证券公司是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补充协议十框架下成立,是深港金融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
 
  他随后参观一间由香港和内地合伙联营的律师事务所,了解事务所在提供法律服务方面的优势。
 
  聂德权傍晚结束访问行程返港。
 
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今日(八月二十九日)访问前海,与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会面,就港深两地的合作事宜交流意见。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八月二十九日)访问前海。图示聂德权(右)参观前海展示厅,并听取深圳市委常委兼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介绍前海的规划发展。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三)今日(八月二十九日)访问前海,与前海管理局负责人会面,探讨两地如何加强合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访前海,参观一间香港和前海合资的证券公司。图示聂德权(左三)听取公司代表介绍业务运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访,参观前海一间由香港和内地合伙联营的律师事务所。图示聂德权(右)与事务所代表交谈,了解公司提供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