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讯灭罪夏令营(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和署理警务处处长刘业成,今日(八月十五日)到乌溪沙青年新村,主持少年警讯灭罪夏令营开展礼。

  今年夏令营的主题是「梦想前行」,鼓励少年警讯会员实践梦想,同时亦会向会员宣扬扑灭罪行的信息。

  李家超在典礼上表示,少年警讯计划一直致力宣扬扑灭罪行的信息,并不断加入新元素,培训青少年的领导才能和沟通技巧,提升他们的团队精神。活动备受欢迎,少年警讯日益壮大。

  主礼嘉宾于典礼后参观夏令营内的活动,包括电竞体验、木箱鼓工作坊及珍珠奶茶制作班等。是次夏令营亦安排了生涯规划活动,包括电竞产业讲座、专业运动员生涯分享、插画师分享,帮助少年警讯会员计划职业路向。

  一年一度的少年警讯灭罪夏令营由警务处主办,旨在透过多元化的活动将灭罪信息带给少年警讯会员,协助他们建立正确价值观。今年夏令营于八月十五日至十七日举行,约有一千二百名少年警讯会员参加。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