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视察大屿山道路及交通情况(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八月八日)前往大屿山实地视察,跟进一宗有关改善大屿山道路安全及交通网络的个案。
 
  在运输及房屋局、运输署、路政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的代表陪同下,议员首先视察羗山道的扩阔路面及改善行车道弯位工程。议员其后前往大澳了解地区改善工程,包括扩阔巴士站及增加泊车位的情况。此外,议员视察了大澳渡轮码头,并听取政府代表简介大澳/梅窝至东涌的公共交通服务,以及《检视大屿山的交通运输基建网络及旅客接待能力研究》。
 
  实地视察结束后,议员与政府当局的代表于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个案会议,以跟进此个案。
 
  参与是次实地视察的议员包括梁志祥(召集人)、姚思荣、麦美娟、卢伟国、何君尧和周浩鼎。
 
2018年8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今日(八月八日)前往大屿山实地视察,以跟进一宗有关改善大屿山道路安全及交通网络的个案。图示议员听取政府代表简介羗山道的扩阔路面及改善行车道弯位工程。
立法会议员今日(八月八日)前往大屿山实地视察,以跟进一宗有关改善大屿山道路安全及交通网络的个案。图示议员听取政府代表简介大澳地区改善工程。
立法会议员今日(八月八日)前往大屿山实地视察,以跟进一宗有关改善大屿山道路安全及交通网络的个案。图示(左起)立法会议员姚思荣、周浩鼎、梁志祥、麦美娟、卢伟国和何君尧视察大澳渡轮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