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离岛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八月八日)到访离岛区,与区议员在不同议题上交流,并了解区内大型基建工程和东涌新市镇扩展计划的最新情况。
 
  在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和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陪同下,罗智光与区议员会面,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并前往机场行政大楼听取香港机场管理局代表介绍香港国际机场三跑道系统及SkyCity航天城项目。

  区访期间,罗智光到东涌迎东邨从高处眺望不同基建及发展项目,包括连接粤港澳三地的跨境运输基建项目港珠澳大桥,以及东涌新市镇扩展计划下的东涌东填海工程,并听取相关部门同事简介这些项目的最新进度。

  东涌新市镇扩展计划是个大型土地拓展项目。罗智光欣悉计划以房屋、经济及社区的发展并行,将提供约五万个住宅单位及约八十七万平方米的商业楼面面积,可容纳约十四万多新增人口,并创造约四万个就业机会。

  罗智光说:「每次的地区探访除了令我更好掌握民情之外,亦让我了解区内最新的发展情况。今日在离岛区我可以算是进行了一次『大型基建之旅』,也令我体察到公务员同事对这些项目所作的努力。」
 
2018年8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八月八日)到访离岛区。图示罗智光(右一)在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右二)和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右三)陪同下,与区议员会面,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八月八日)到访离岛区,在东涌迎东邨从高处眺望不同基建及发展项目。图示罗智光(右)听取相关部门同事简介连接粤港澳三地的跨境运输基建项目港珠澳大桥的最新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八月八日)到访离岛区,在东涌迎东邨从高处眺望不同基建及发展项目。图示罗智光(右)听取相关部门同事简介东涌新市镇扩展计划下东涌东填海工程的最新进度。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八月八日)到访离岛区。图示罗智光(左二)在机场行政大楼听取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林天福(左三)简介香港国际机场三跑道系统及SkyCity航天城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