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访问深圳(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八月七日)访问深圳,考察当地创科企业和一间由港人开办的眼科医院,并与深圳市政府官员会面,就加强两地合作交换意见。

  聂德权到访位于南山区的创科企业,了解最新的柔性显示技术,以及相关智能产品的开发和在生活上的应用。他同时参观一间专门研发3D传感技术的科技公司,了解高科技传感器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如3D扫描、智能识别等,并到访一间创新视觉科技企业,参观虚拟实境和扩增实境等科技发展。

  在访问中,聂德权并与企业代表交流,探讨港深两地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互补合作。

  其后,聂德权参观一间由港人在当地开设的眼科医院,了解香港医疗业界在内地的发展。该医院为《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框架下,首家在内地开业的香港独资专科医院,医务团队是来自香港、内地及全球的眼科专家。医院除了为内地居民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亦为香港医疗专业人员提供多元发展的平台。

  聂德权傍晚与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和深圳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蔡颖会面,就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加强港深两地合作等事宜交流意见。

  聂德权将在晚上结束访问行程返回香港。
 
2018年8月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八月七日)访问深圳,考察一间研发柔性显示技术的创科企业。图示聂德权(中)聆听企业代表介绍有关技术的其中一项应用 --柔性传感键盘。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八月七日)访问深圳,并参观一间研发3D传感技术的企业。图示聂德权(左)体验高科技传感器的运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八月七日)访问深圳,考察当地的创科企业。图示聂德权参观一间创新视觉科技公司。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今日(八月七日)访问深圳,参观一间由港人在当地开设的眼科医院,了解香港医疗业界在内地的发展。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今日(八月七日)访问深圳,与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会面,就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加强港深两地合作等事宜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