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到访深水埗区(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深水埗区,了解该区在活化历史建筑以及支援弱势社群方面的情况。
   
  张建宗在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和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陪同下,参观启爱共融社区中心(家庭服务中心)设施。他欣悉中心一直致力改善儿童贫困和跨代贫穷问题,为当区弱势社群提供多元化服务,例如食物援助、免费功课辅导及补习服务等。
   
  他亦与受助家庭交谈,了解他们所面对的生活困难,并向他们重申,本届政府会继续透过善用公共资源及扶贫委员会和关爱基金的工作,为弱势社群提供适切扶助。
   
  张建宗继而转往美荷楼,参观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和美荷楼生活馆。他表示,活化后的美荷楼集青年旅舍及展览于一身,有助文化交流并丰富香港旅游资源,为旅客提供价格相宜的住宿服务。
   
  他特别感谢香港青年旅舍协会,透过建立旧居民网络,邀请旧居民为美荷楼生活馆担当导赏员,加强社区凝聚力,让本土文化及香港精神能够承传下去。
   
  其后,他与深水埗区区议员会面,细心聆听他们就区内发展及社区关注议题的意见。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5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启爱共融社区中心(家庭服务中心)。图示张建宗(中)与受助家庭会面。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启爱共融社区中心(家庭服务中心)。图示张建宗(左二)在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左一)陪同下向受助家庭派发食物。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启爱共融社区中心(家庭服务中心)。图示张建宗(右一)在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左一)和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右二)陪同下,与J life启爱共融基金创办人及总裁傅雅妮(左二)会面。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一)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右二)和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左二)陪同下,到访启爱共融社区中心(家庭服务中心),并与受助家庭交谈。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美荷楼。图示张建宗(右二)在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右三)陪同下听取有关美荷楼的简介。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一)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美荷楼生活馆并听取简介。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一)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参观YHA美荷楼青年旅舍,了解旅舍设施。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美荷楼。张建宗(右六)、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右五)和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右四)与香港青年旅舍协会代表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后排右一)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后排右二)陪同下,与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前排左三)及区议员会面,细心聆听他们就区内发展及社区关注议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