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访问江门(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三十一日)继续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访问行程,到江门与市领导会面,并参观当地企业。
   
  陈茂波与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会面并出席他所设的午宴,就加强香港与江门合作共同推展大湾区建设交流意见。
   
  陈茂波表示,江门在大湾区处于承东启西的关键节点,他希望香港与江门能在科技、金融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一同把握大湾区的庞大机遇。
   
  他并考察一间从事研发空调工程产品的港资公司,以及一间提供一站式互联网云制造服务的内地企业,了解有关公司将科研成果商品化的成功经验。
   
  陈茂波结束行程,傍晚返港。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3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今日(七月三十一日)访问江门,并与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前排右二)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前排右一)陪同下访问江门,并考察一间从事研发空调工程产品的港资公司。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三十一日)考察江门一间提供一站式互联网云制造服务的企业。图示陈茂波(前排右二)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前排右三)陪同下,听取企业代表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