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到访深水埗分区警署(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下午到访深水埗分区警署,了解该区的社区警政及与前线警务人员会面。

  张建宗首先与深水埗区指挥官何启轩和该区高层人员会面。接着,张建宗在何启轩的陪同下,参观在一九二五年落成、属二级历史建筑的深水埗分区警署内部。
   
  张建宗随后听取区内露宿者及非法僭建情况,以及前线警务人员在这方面所面对的挑战。张建宗亦了解深水埗警区与非华裔社群的相互沟通,协助他们融入社区之外,亦于这个社群中推广防罪灭罪工作。
   
  参观期间,张建宗与来自不同单位的前线警务人员交谈,并赞扬他们专业及积极的态度,确保香港继续成为世界上其中一个最安全的城市。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二)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深水埗区指挥官何启轩(右一)陪同下参观属二级历史建筑的深水埗分区警署。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一)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深水埗分区警署报案室,与前线警务人员会面。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一)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深水埗分区警署,了解该区的社区警政。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后排中)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深水埗分区警署,并与深水埗区指挥官何启轩(后排左三)及该区刑事侦缉部的警务人员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二)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深水埗分区警署,并与该区前线警务人员交谈。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前排左五)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访深水埗分区警署,并与深水埗警区指挥官何启轩(前排右五)及该区警务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