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乐趣系列」四场音乐会轻松享受古典音乐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乐趣系列」九月至明年一月献上四场音乐会,让香港观众轻轻松松享受不一样的古典音乐。

  来自瑞典的无伴奏合唱组合「真实之声」以纯净人声演绎民谣、爵士乐及流行音乐,天籁般和声将震撼观众心灵。音乐会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二/公众假期)下午四时在元朗剧院演艺厅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二十元。

  来自法国的「狮子座弦乐四重奏」将戏剧与喜感融入乐器演奏,演出悦耳动听之余又让人捧腹大笑。音乐会十月六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沙田大会堂演奏厅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

  来自德国的「钢琴双后」珍妮花‧露特和明恩以纯熟的演奏技巧,将两个三角琴化为玩具,带来令观众惊喜连连的创意弹奏。音乐会十一月十七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二十元。

  本地新世代音乐家何卓彦和陈璧沁则献上「无界‧无间」音乐会,两人将中西合壁,以二胡与口琴同台演出,游走古典、流行与爵士乐等不同音乐风格,令观众耳目一新。音乐会二○一九年一月五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元朗剧院演艺厅举行。门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六十元及二百二十元。

  各场节目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各项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groups_599.html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