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主席及成员
************************
  政府今日(七月十九日)宣布,行政长官再度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薪常会)主席王英伟博士及两名现任成员,并委任一名新成员。

  薪常会主席王英伟博士任期由二○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延长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获再度委任的成员为李慧贤及罗婉文,任期由二○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延长至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行政长官同时委任李美辰为新委员,任期由二○一八年八月一日至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政府向即将退任的委员邱霜梅博士致以衷心谢意,感谢她过去六年来一直对薪常会的工作作出宝贵的贡献。

  薪常会负责就非首长级文职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的事宜向行政长官提供意见,其他现任委员为陈颜文玲、陈子政、李銮辉、李明逵、劳建青、谢伟铨和黄锦沛。
 
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