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维克亚洲仲夏电影节(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七月十七至二十二日在西班牙维克举行的「亚洲仲夏电影节」。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助理代表梁志康昨日(维克时间七月十七日)在该办事处举行的商贸酒会上,热烈祝贺「亚洲仲夏电影节」举办十五周年。他感谢电影节主办者多年来向西班牙观众推广香港电影的努力。 

  梁志康说:「香港的电影为全球,包括西班牙在内的数以百万观众带来欢乐、兴奋和启发。我们的电影业就像香港一样,多元化、独特、活力充沛并且非常国际化。香港作为一个在艺术和文化上多姿多采的城市,我们希望通过在维克推广香港电影,让更多西班牙观众看到香港富艺术的一面。」

  今年的「亚洲仲夏电影节」共放映37部电影,其中13部是香港的本地或联合制作。
 
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2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助理代表梁志康七月十七日(维克时间)在西班牙维克举行的「亚洲仲夏电影节」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