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律政司司长访问华盛顿促进两地联系(附图)
********************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三日)继续美国华盛顿访问。

  早上,她与美国副国务卿John Sullivan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流意见。
   
  郑若骅下午在乔治城大学法律中心,就国际法标准的新动态发表演说。她表示随着亚洲成为国际事务中最重要和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亚洲亦成为国际关系中,特别是在国际贸易、投资和保护环境的领域中,积极和具影响力的参与者。她补充说,在全球国际法发展中,亚洲可以在国际争议解决的相关领域发挥作用。

  郑若骅亦分别与传统基金会执行副总裁Kim Holmes博士和传统基金会其他学者,以及世界银行研究局经济师Aart Kraay会面,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此外,她与美国商会亚洲区高级副会长Charles Freeman会面,讨论不同议题,包括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机遇,以及香港致力推动的争议解决服务。

  她明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四日)将继续在华盛顿的访问行程。她将出席Society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 Law两年一度举办的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说。

  郑若骅将于七月十五日(美国东岸时间)转往纽约继续访问。
 
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2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一)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三日)在华盛顿与美国商会亚洲区高级副会长Charles Freeman(中)会面,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左一为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麦德伟。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三日)在华盛顿与传统基金会执行副总裁Kim Holmes博士(左)会面。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美国东岸时间七月十三日)在华盛顿乔治城大学法律中心,就国际法标准的新动态发表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