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证监会非执行董事
************
  政府今日(七月十三日)公布,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根据行政长官转授的权力,委任林振宇及再度委任王鸣峰博士出任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非执行董事,任期两年,由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林振宇为一间国际性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王鸣峰博士则为香港德辅大律师事务所资深大律师。

  陈茂波表示:「林振宇先生在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等领域拥有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我有信心他将为证监会的工作作出宝贵贡献。」

  「王鸣峰博士在任期内为证监会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我期待他继续支持证监会的工作。」

  他补充:「我亦感谢即将卸任的非执行董事高育贤女士。她在过去六年对证监会的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她提出的宝贵意见有助提升证监会作为一个注重市场质素的监管机构的角色。我期望她日后继续支持香港金融业的发展。」

  证监会主席为唐家成。其他非执行董事包括区啸翔、郑维新、黄嘉纯、马雪征及黄天佑博士。
 
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