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TransferWise在香港推出创新国际汇款平台(附图)
*****************************
  总部设于伦敦、在金融科技界具领导地位的TransferWise今日(七月六日)宣布正式推出国际汇款平台,利用香港作亚洲基地,继续向环球市场扩展。
  
  TransferWise共同创办人及行政总裁Kristo Käärmann表示,随着香港积极推动金融科技发展,现在是推出汇款平台的最佳时机。他说:「我们感到十分兴奋,能够在香港推出平台让个人及企业客户享受更便宜、更快捷及更公平的汇款方法。在TransferWise兑换港元的需求一直很大,所以我们很高兴让所有客户都可以使用我们的服务。」
  
  Käärmann表示,TransferWise的营运概念是在电子平台上配对汇款需求,平台使用买卖汇率的中间价,较其他传统电汇公司的汇率优惠。TransferWise试业成功后,顾客在香港汇款的价格已下降百分之二十。
  
  他续说:「全球约有三百万人使用TransferWise作跨境汇款,因为它公平及容易使用。香港是TransferWise的主要市场,估计这里有百分之四的人口是外国人士,也有很多港人居于外地,香港亦是个历史悠久的国际经济体和环球贸易中心。」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很高兴TransferWise选择落户香港,这不但是TransferWise拓展业务的重要决定,亦有助香港成为国际重要的金融科技城市,达至双赢局面。」
  
关于TransferWise
 
  TransferWise由Taavet Hinrikus和Kristo Käärmann共同创立,平台于二○一一年在英国首度推出,公司吸引知名投资者包括安德森ㆍ霍洛维茨、维珍集团理查布兰森及IVP。TransferWise使用实际汇率,即买卖汇率的中间价,较其他银行使用的汇率平均低达八倍。如欲了解更多关于TransferWise的资料,可浏览www.transferwise.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0868932178
 
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总部设于伦敦、在金融科技界具领导地位的TransferWise今日(七月六日)宣布正式推出国际汇款平台。图为TransferWise创办人Kristo Käärmann(左)和Taavet Hinrik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