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访问屯门(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七月五日)下午到访屯门区,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并到访中学和社区中心。

  陈茂波先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陪同下,参观中华基督教会谭李丽芬纪念中学,并与师生交流。这所中学一直积极推动STEM(即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教育,发展学生潜能。学生向陈茂波介绍他们的创意设计和比赛的得奖作品。

  陈茂波表示,特区政府致力推动创科和创意产业发展,促进经济多元化,为年青人提供更多发展机会。他说今年度《财政预算案》预留五百多亿元支援创新科技发展,并为香港培养更多具创意的人才。

  其后,陈茂波参观循理会屯门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该中心为区内青少年提供各类服务,使他们得到全面发展。中心亦设立了平台,让青年们在文化艺术上发挥所长。他指出,今年度《财政预算案》也投入额外资源,推动文化艺术发展,当中包括预留了二百亿元改善文化设施,当中就包括了扩建及翻新大型表演场地,提升文化硬件。

  陈茂波亦与屯门区区议员会面,了解当区的最新发展,并就大家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前排左六)今日(七月五日)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前排左七)陪同下,参观中华基督教会谭李丽芬纪念中学。图示陈茂波与师生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三)今日(七月五日)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右二)陪同下,参观中华基督教会谭李丽芬纪念中学,并听取学校代表讲解推行STEM教育的情况。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二)今日(七月五日)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右一)陪同下,参观中华基督教会谭李丽芬纪念中学,并与学生交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二)今日(七月五日)到访循理会屯门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四)今日(七月五日)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右二)陪同下到访循理会屯门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二)今日(七月五日)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右三)陪同下到访循理会屯门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并与中心儿童交谈。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三)今日(七月五日)在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左四)陪同下,与屯门区议会主席梁健文(左二)及区议员会面,了解当区的最新发展,并就大家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