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报告》谘询工作展开
************

  特区政府今日(七月一日)就二○一八年《施政报告》展开公众谘询,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和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会陆续与不同界别人士会面,听取他们的意见。

  林郑月娥说:「自我去年十月发表首份《施政报告》后,我和我的团队一直努力不懈地落实当中超过250项政策措施,并取得良好进展,绝大部分至今已经落实或正按着原定的计划推进。我明白社会各界对政府施政和不同的政策范畴,仍有不少诉求。我和我的团队会继续以事不避难的精神在今年十月发表的第二份《施政报告》中作进一步的回应。我诚邀各位市民就《施政报告》发表意见,让我们可以集思广益,制订切合市民和香港所需的政策措施。」

  为方便公众发表意见,特区政府今年增设以社交媒体作为收集意见的渠道。市民可登入特定网站(www.policyaddress.gov.hk)、在行政长官的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carrielam.hksar)或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arrielam.hksar)留言,亦可透过电邮(policyaddress@pico.gov.hk)、电话(2432 1899)或传真(2537 9083)就《施政报告》提交意见。



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3时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