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罗免税店于香港国际机场缔造零售新体验(附图)
***********************
  新罗免税店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旗下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零售店正式开幕,标志着该韩国旅游零售业品牌在东亚市场持续扩充踏出重要一步。
 
  新罗免税店香港董事总经理胡淑婉表示,新店经过了六个月的试业,标榜「Beauty&You」品牌概念,着重顾客购物体验。为贯彻品牌致力提供全面美容购物体验的承诺,店内设有各式互动区域,配以数码科技、虚拟实境科技及自家美妆程式。新店提供超过二百种品牌商品,包括不少在机场首次发售的顶级品牌商品。

  胡淑婉说:「我们非常高兴宣布于全球其中一个最繁忙的机场扩展新罗免税店网络。香港国际机场接待大量地区及国际旅客,是我们扩充业务及推广品牌的理想地点。」
 
  她说:「全新零售概念『Beauty&You』推出后,我们期望以多元化品牌为机场零售及顾客带来新体验,并于这强大的旅游市场为各顾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新罗免税店在机场开设门市。他表示:「香港不但是首选购物地点,亦是一个重要的交通及物流中心。我们十分乐见新的美容及时装科技于店内应用,提升零售体验。我亦期待新罗免税店在香港及世界各地继续扩充。」
 
关于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是旅游零售业品牌,为三星集团的附属公司,并提供超过1 300个国际知名时装、珠宝、化妆品、香水及腕表品牌。新罗免税店于韩国营运四间免税店,两间位于首尔及济州市内,而另外两间则分别设于仁川国际机场及济州国际机场;除香港国际机场店外,并于泰国布吉、日本东京等地市内开设零售店。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新罗免税店的资料,可浏览www.shilladfs.com/comm/kr/zh/mainwww.beautyandyou.com.hk/tc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96783709161
 
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新罗免税店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旗下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零售店正式开幕,标志着该韩国旅游零售业品牌在东亚市场持续扩充踏出重要一步。图为该品牌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