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谈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任命(只有中文)
***************************
  以下是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今日(六月十四日)在观塘区访后就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任命与传媒的答问全文:

记者:科技园主席的人选公布了,你对该人选有何看法?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查毅超博士是很出色的工业家,有很多公职经验,亦是现任科技园董事。我相信在他的领导下,很多将会推行的大项目,都可以有持续性的发展。

记者:但罗太不续任,她说想政府交代原因,政府会有甚么要交代给公众知道?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其实大家都说了,政务司司长也说了。罗太是非常勤力、非常出色的主席,大家都公认,她对科技园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我希望大家了解,科技园有几百亿元的大型项目将要进行。我们认为,在这个时候由新主席来推动,对于项目的持续发展及安排,是比较适合和更好的。

记者:传闻你们合作得不开心,是否有这回事?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我跟罗太合作这么久,我用四个字来形容,你应当了解,我们是和而不同。大家的目的都为香港好,把创科做得更好。
 
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