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到访油尖旺区(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六月十一日)下午到访油尖旺区,探访区内的文化和体育协会及视察工程项目,并与该区区议员会面。
   
  刘江华在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和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陪同下,首先到访油尖区文化艺术协会(文艺会),了解协会的服务范畴和欣赏会员的书画作品。文艺会于一九八一年成立,以推广发展文化艺术为宗旨,透过筹办不同类型的文艺活动,把艺术带入社区。
       
  刘江华随后前往大角咀视察海庭道综合大楼选址,听取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代表简介大楼设计及计划进度。大楼将设有体育馆、游泳池及社区会堂等多项设施。

  刘江华继而前往豉油街行人隧道,视察隧道出入口的微积木画美化工程及隧道墙身贴纸美化工程。该处两幅微积木画是隧道美化创作比赛的得奖作品,旨在推广区内的社区重点项目「油尖旺多元文化中心」,而墙身贴纸美化工程则为当区的地区小型工程。
   
  他随后到访旺角区文娱康乐体育会林百欣中心,参观中心的设施,并与油尖旺健康城市执行委员会的青年健康大使交流。
   
  在结束访问前,刘江华与油尖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换意见。
 
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今日(六月十一日)到访油尖旺区,参观油尖区文化艺术协会,并欣赏会员的书画作品。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今日(六月十一日)到访油尖旺区,视察豉油街行人隧道的墙身贴纸美化工程。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三)今日(六月十一日)参观旺角区文娱康乐体育会林百欣中心,并与油尖旺健康城市执行委员会的青年健康大使交流。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今日(六月十一日)与油尖旺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换意见。旁为油尖旺区议会主席叶傲冬(左)和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