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8「阅读KOL」自拍短片创作比赛延长截止报名日期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香港公共图书馆举办的2018「阅读KOL」自拍短片创作比赛的截止报名日期延长两周,至六月二十五日(星期一),欢迎更多有兴趣的人士参加。

  比赛旨在鼓励市民分享阅读的喜悦和引发大众对阅读的兴趣,设小学组、中学组和公开组(不设年龄限制)。参加者可按主题发挥创意,自拍一段不超过两分钟的创作短片,而参赛作品可以广东话、普通话或英语演绎,并须附以标题及不多于一百字的中文或英文简介讲述短片意念。

  比赛以个人为参赛单位,所有参加者只可参加一个组别,递交的作品数目不限,惟只会得到一个获奬资格。评审准则包括内容表达、创意表现、趣味生动、技巧运用和正面积极。

  每组各设冠、亚、季军一名及优异奬三名,而每组获最高收看次数的入围作品将获颁「网红奖」。得奖者可获一千元至八千元不等的现金礼券及奬状。为鼓励学生踊跃参与,小学组及中学组另设「最踊跃参与学校奬」。各得奖者和学校于七月获专函通知。

  比赛获教育局支持,星岛日报和亲子王为媒体伙伴。该比赛是公共图书馆配合政府早前推出的「共享‧喜阅新时代」全民阅读运动而举办的一系列精采活动之一。有关比赛详情,请浏览www.hkpl.gov.hk/tc/extension-activities/page/133096/reading-kol或致电2798 2870查询。
 
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