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到访大埔区(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六月五日)到访大埔区,探望入住护理安老院的长者。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亦有同行。

  罗致光博士在大埔民政事务专员吕少珠和大埔及北区福利专员任满河陪同下,前往位于船湾的东华三院包兆龙护理安老院。该院为体弱而未能自我照顾起居的长者,提供住宿和起居照顾、膳食及护理等服务。

  罗致光博士探望了患认知障碍症的长者,并参观照顾认知障碍症及体弱长者的不同小区。他得悉护理人员分成几个小组,每组专责在固定的小区当值,按该小区长者的需要安排合适照顾及活动,这样有助提升服务质素和改善护理人员与院友及院友家属的关系。他又与院友及家属就小区管理模式交流,聆听他们的意见。

  其后,他到大埔区议会与区议员会面,了解区内最新发展和关注的议题,并就地区事务交换意见。
 
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六月五日)到访大埔区,探望入住东华三院包兆龙护理安老院的长者。图示罗致光博士(后排右四)、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后排右二)、东华三院社会服务总主任姚子梁博士(后排右一)、大埔及北区福利专员任满河(后排左三)及大埔民政事务专员吕少珠(后排左四)与长者在院内的「包记趁墟」合照。长者透过模拟墟市活动,重温旧日生活,改善认知障碍。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六月五日)到访大埔区,探望入住东华三院包兆龙护理安老院的长者。图示罗致光博士(中)与长者合奏非洲鼓。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六月五日)到访大埔区,探望入住东华三院包兆龙护理安老院的长者。图示罗致光博士(中)与院友及家属就院舍实行小区管理模式交流。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六月五日)到访大埔区,并与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换意见。图示(前排右三起)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罗致光博士和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与区议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