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到访北区(附图)
*************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六月一日)下午到访北区,了解该区治安情况及居民的生活,并探访了区内一间滥用精神药物者辅导中心。

  李家超在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陪同下,首先与北区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区内治安及民生议题交换意见。

  李家超其后到访路德会青欣中心。该中心主要为吸食危害精神毒品人士和边缘青少年提供辅导服务,协助他们戒除毒瘾和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李家超听取负责人介绍「We Cycle II/改变轮舍」单车导赏员及义工训练计划。该计划招募并培训戒毒康复人士担任单车导赏员,带领市民游历北区景点,以及到社区担当义务工作。李家超欣悉计划协助参与者重建自信,巩固他们抗毒的决心,并促进社会接纳戒毒治疗及康复服务。他勉励学员持守正面人生态度,继续服务社会。
 
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中)今日(六月一日)下午到访北区,在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左二)陪同下,与北区区议会主席苏西智(右二)及其他区议员会面,就区内治安及民生议题交换意见。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今日(六月一日)下午到访北区时参观路德会青欣中心,并听取学员介绍「We Cycle II/改变轮舍」单车导赏员及义工训练计划。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中)今日(六月一日)下午到访北区的路德会青欣中心时,与「We Cycle II/改变轮舍」计划的学员交谈。